|原塊牛排|CHOICE特選級安格斯牛小排  

精選美國CHOICE牛小排,油花香氣上乘之選適合各種熟度、新手料理成功率最高

位於牛隻前胸肋骨部位,肉質結實,Choice等級油花細緻豐富,骨邊肉風味獨特,口感嫩中帶點嚼勁、肉汁香濃甘甜、油花豐富細緻的獨有特性,適合各種牛排熟度及烹調方式,鮮明有層次的香醇食感,一入口幸福的滋味瞬間滿足您的味蕾!

  

(建議食用熟度7分-全熟)

   

 

 

 

   

 

   

 

   

 

 

      

 

   

 

   

 

   

 

 

   

 

     

 

   

 

   

 

 

 

 

 

 

 

 

 

 

 

 

 

 

 

 

 

烹飪方式:

1.牛排放置於冷藏退冰約 6~8小時,讓牛肉可以慢慢的甦醒,保留原先的營養以及肉汁,更會使煎完後的肉質更Q彈!

2.熱鍋-在鍋中加入些許奶油熱鍋一般來說可以運用無鹽奶油點綴牛肉的香味,若是家中沒有奶油,也可以使用橄欖油之類較沒有味道的油品;將煎鍋熱至8分即可將帶骨牛小排輕輕放入!

3.煎至表面血水滲出再翻面煎。切勿重複翻面以免流失水分,肉質會變太老

 

小知識:帶骨牛小排之所以建議7~10分熟食用,是因為骨頭周圍會有一圈較韌的筋膜,若是沒有加熱到7~10分熟,這層筋膜就不容易與牛肉分離,但只要一將牛小排煎至7~10分熟時,筋膜與牛肉就會因為溫度的關係自動分離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