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嚴寒海域-野生成長帝王蟹,蟹中之王,野生捕撈,珍貴稀少,嚴選巨大、更肥、最過癮!擋不住的帝王級誘惑!就是要吃來自純淨智利海域的帝王蟹

帝王蟹生長於寒冷深海下珍貴稀少!捕撈後馬上殺青急速冷凍,保留帝王蟹最鮮甜的味道,超高CP值沒在跟你開玩笑  回去稍微加熱就可以吃。

只要水滾關火悶蓋10分鐘, 簡單清蒸就可以吃⚠️煮火鍋也可以

舌尖上的料理,一口咬下,鮮甜海味就在你口中爆發,飽滿蟹肉,軟嫩多汁,讓你超過癮!

 

 

 

 

 

 

 

 

 

 

 

 

 

 

 

 

 

 

烹飪方式:

焗烤帝王蟹腳

*用食物專用剪刀在帝王蟹腳關節處剪下,因為關節處沒有殼,輕鬆就能將全部蟹腳肢解。

*將帝王蟹腳以肉面朝上的方式排放至烤盤中,於蟹肉面上均勻擠上適量的美乃滋,然後再加上適量的起司備用

*烤箱轉至中火預熱後,將帝王蟹腳放入烤箱,烤約10~15分鐘,待表面略呈金黃色

*在烤好的帝王蟹腳撒上芝麻、蔥花後再放入烤箱,烤約3~5分鐘後即可盛盤,準備大快朵頤囉!

⚠注意事項

♦以剪刀處理帝王蟹時,建議戴上手套,以免遭刺傷。